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Deakin University

迪肯大學

迪肯大學是澳洲規模最大的公立大學之一,創建於1974年,在校生超過57,000人,其中有超過1萬名的國際學生。迪肯大學的魅力在於他們與業界密切合作以及特別設計的課程,吸引世界各地的學生到這裡攻讀學位並有24類學科領域排名全世界前1%。

 

迪肯大學是澳洲唯一一所兩次榮獲最佳年度大學獎的學府,也是規模最大開發最早的專業人才培訓及線上教學機構之一。學校目前在澳洲的維多利亞州內共有5個校區,主校區位於距墨爾本市中心東南方的Burwood,在維州的第二大城Geelong則有二個設備完整的校區,第四個校區是離墨爾本市中心3小時車程的Warrnmbool及線上校區。

 

迪肯大學設立了4大系所,其下細分有14個學院和研究中心。課程的選擇十分完整,例如:文學、教育、商學、電腦科技、法學、管理學、心理學、營養學、健康科學、護理、醫學、建築學、工程學、環境學等。迪肯學院也為國際學生提供進入學士課程的升學路徑,學生可以在小班制的環境下進修大一課程,之後直升大學二年級。

 

位於墨爾本Burwood主校區和Geelong Waterfront校區的迪肯大學英語學院(DUELI),提供多樣化、為期5到45週的課程,適合不同英語水平的學生。DUELI的老師都是經過認證的IELTS考官且俱備豐富的教授海外學生英文的經驗。

 

DUELI學術英語班(EAP)畢業的學生,可免試進入Deakin的學士或研究所課程;英語生活化的實用英語班(General English),著重於鍛鍊溝通技巧,以建立學生的自信心;學術密集預備班(IAP)奠定學生紮實的基礎,以順利完成正式課程;IELTS備考班,以拿高分為前題,在經驗豐富的老師的帶領下,藉由模擬考與不斷地的練習,讓學生取得好成績!

CRICOS:00113B

www.deakin.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