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KCA Education

KCA 學院

KCA學院存在的意義在於通過「培養學生」來「改變世界」!我們相信今天的學習者會成為明天的領導者。我們會幫助學生發現他們的熱情所在,使他們能夠確定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教會他們在個人方面和專業方面獲得成功的技能。

 

KCA學院是一個資源豐富、有規模的私立專業技職學院,在悉尼和黃金海岸分別設有校區。國際學生可以選擇就讀以下六個專業課程領域:

 

  • 幼兒教育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 老年照護 Aged Care
  • 社區服務 Community Services
  • 社群行銷 Social Media Marketing
  • 商業管理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學生可搭配不同課程,從而延長學習時間至兩年或者三年。可供選擇的課程套餐:幼兒教育暨照護三級證書+幼兒教育暨照護文憑或老年照護三級+社區服務文憑等。

 

KCA Education 現又推出一系列英語語言課程來支持我們當前的職業課程,包括一系列通用英語課程(GE)和我們的“定制”學術英語 (EAP) 課程,該課程專為希望升讀我們的幼兒教育、老年護理或社區服務職業課程的學生而設計。這些課程不僅將為學生提供進入其所選職業課程所需的英語水平,而且還將包含行業術語和有用的日常詞彙,以確保學生能夠順利從英文課程過渡到職業課程。

 

KCA學院有著高資質的教師隊伍,學院通過在靈活的學習環境中對學生進行與就業相關的資質培訓來幫助他們發現自己的潛能。我們很自豪,我們的課程教授學生的是正確的技能,並且符合最新的行業標準,能夠幫助你獲得理想的工作和充分發揮你的潛能。      

CRICOS:03576B

www.kca.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