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Griffith University

格里菲斯大學

格里菲斯大學是一所多元化的學校,就教學和科技而言在國際上享有盛譽。格里菲斯大學有來自於130個國家的55,000多名學生,分部在5個實體及1個數位校區。教學內容涵蓋了10個領域:文學、商學、教育、工程與資訊技術、健康、法律與犯罪學、音樂、自然與建築環境、理學、視覺與創造性藝術。

 

學校的專長主要在亞洲研究、飯店與旅遊、環境管理、商學等學科。格里菲斯大學是1971年由澳洲昆士蘭州議會批准成立的昆士蘭第三所公立大學,也是澳洲第一個設立環境科學和亞洲研究學科的大學,成為相關領域中的翹楚。

 

格里菲斯大學的黃金海岸校區在近幾年完成相當於台幣8.65億的改善工程之後,學生們享有一座全新的保健中心、大學醫院,以及澳洲第一所零碳排放且自行供電的教學中心。

 

大學提供機會讓學生完成結合實習課程及/或產學合作計劃,做為課程的一部份,同時也提供學生機會將理論付諸實踐,確保他們畢業時學到職場上成功必備的技能與經驗。

 

希望進入格里菲斯大學就讀的台灣學生,只要完成高二便可申請就讀格里菲斯學院(Griffith College),在完成一年的先修課程之後進入大學一年級。而高中畢業生更可在達到英文要求之後直接進入大一文憑課程就讀,而後無縫接軌進入格里菲斯大學二年級。三年便可取得國際認可的專業學士學位,比在台灣的同學還早畢業。小班制的教學環境,透過老師及輔導人員的協助,快速適應澳洲的學習模式,並為進入澳洲的大學做好充份的準備。

CRICOS:00233E

www.griffith.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