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昆士蘭科技大學

坐落於澳洲布里斯班,昆士蘭科技大學向來以重實務的課程聞名,除此之外,學校也努力的尋求國際機構的認證,商學院就是最好的例子。昆士蘭科技大學的商學院,是澳洲第一所同時擁有全球三大頂級商業教育認證機構認可的「三桂冠」商學院:AACSB、EQUIS和AMBA。這讓昆士蘭科技大學商學院名列全世界前1%優秀的學校,享有相當高的聲譽。學校的教學注重結合實際應用,這種教育特點讓學校與業界保持了密切的合作關係,學校的研究和教育方向以符合就業市場的需求為主。

 

昆士蘭科技大學畢業生一直是當地雇主評價滿意度第一的大學,同時也是全澳洲覓得全職工作比率最高的大學,雇主聲譽指標中更排名世界前100名,並榮獲 QS Stars卓越評級系統最高評級五星級。

 

昆士蘭科技大學設有超過650個大學和碩博士的多元化學位選擇,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擇適合的課程,其中有建築環境與工程、商業、文化創意產業、教育、健康衛生、法律與司法、科技科學等學院。

 

昆士蘭科技大學另設有國際教育學院,其學院提供了一系列的英語語言和彈性直升大學和碩博士的學術路徑課程,以協助國際學生可以符合各類型課程的入學要求。

 

昆士蘭科技大學與國際傑出的機構有長遠的研究與合作關係,包括波音、微軟、殻牌石油、BMW、世界銀行和世界衛生組織等等。學校現有逾100項合作研究計劃,分別於全球超過50個國家內進行,為世界各國提供可行的研究方案,同時也是思科全球網路學會(CNAP)在紐澳區的區域訓練中心。

CRICOS : 00213J

www.qut.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