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TAFE Queensland International

昆士蘭公立專科技術學院

昆士蘭公立專科技術學院 (TAFE Queensland) 創立於1882年9月,由州政府所擁有、營運和資助。也是昆士蘭唯一的公立技術學院,除了證書、文憑外該校也提供學士學位的課程。TAFE Queensland有50多個校區覆蓋了整個昆士蘭州,學生可根據喜好選擇城市、鄉村、沿海及內陸的校區學習。校區分布在:

  • 布里斯本(Brisbane)
  • 昆士蘭技術學園(Skills Tech)
  • 黃金海岸(Gold Coast)
  • 昆士蘭北部(North)
  • 昆士蘭西南部(Southwest)
  • 昆士蘭東海岸(East Coast)

 

TAFE Queensland擁有一流的教室、實訓場地和實驗室,並使用最新的設備及最先進的技能進行教學。學院聘請業界的傑出人士擔任教職,讓學生隨時獲得最新知識與技術。透過課程實習讓您對未來的職場先做好準備!學生完成學業之後,即具備工作的實用技能及競爭力,培養畢業即就業的即戰力。

實習工作單位介紹:https://bit.ly/3id9lAw

 

TAFE Queensland與澳洲多所知名大學在學術上皆有合作。學生可以在TAFE Queensland完成文憑課程後,向所合作的大學申請學士學位課程並獲取最多1年的學分抵免來縮短大學修業的時間,更快完成學士學位。

聽聽同學們怎麼說:https://bit.ly/3n1nzbh

 

TAFE Queensland有15個院系,超過180種領域,可從證書銜接到大學課程。領域包含:酒店管理、多媒體設計和視覺藝術、環境和園藝、資訊科技、時裝設計、健康護理、美容美髮、動物護理、商科、工程航空、建築及英語課程等。

課程列表:https://international.tafeqld.edu.au/courses/price-list

 

TAFE Queensland獲得2019年度澳大利亞國際培訓機構大獎。全國性職業教育和培訓部門最高榮譽獎項,表彰企業和培訓機構對澳大利亞技能的貢獻。完整報導:https://bit.ly/3cIqrW6

CRICOS:03020E

international.tafeqld.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