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Macquarie University

麥考瑞大學

麥考瑞大學自1964年建校以來,辦學積極進取,以傑出的學術成就而自豪;強調創新,並致力於成為澳洲最頂尖的研究型大學。位於北雪梨North Ryde的麥考瑞大學,距離雪梨市中心約15公里。校園佔地約126英畝,座落於澳洲最大科技產業區內,獨特的位置讓學生可與世界頂尖的機構合作交流。

 

麥考瑞大學投資超過10億澳元於設備及基礎建設上,學生可自用使用所有的設備,如:設備新穎的圖書館、教學醫院、先進的研究中心,不但吸引程度優秀的學生選擇就讀,也能留住傑出的研究員。發展商務合作,促進和校外以商業及研究為主的機構之策略同盟,也是麥考瑞大學近年來積極發展的方向。

 

麥考瑞大學商學院素以培養實用型人才為興學本務,在應用金融、精算、會計、財金、國際貿易等領域享有很高的評譽,也是目前在澳洲少數提供針對成為澳洲會計師協會(CPA Australia)正式會計師之會計課程的大學之一。

 

在國際的大學排名當中,麥考瑞大學也有著非常優秀的表現。2022年QS畢業生就業率全雪梨第一;2023年的QS的商學碩士科目排名當中,麥考瑞商學院在財金和行銷碩士排名進入世界前40大。

 

麥考瑞大學排名能位居首位的另一重要因素是特有的課程規劃。除了提供世界級的教學品質,研發特有的課程稱PACE (Participation and Community Engagement),協助學生將學習延伸到生活,拓展視野;當其他大學在提供與社區結合的課程安排時,麥考瑞大學已開始將課程與實務的學習結合。加上該校的畢業生都受到僱主的高度正面評價,因此,麥考瑞大學也被稱為『人才的培訓基地』。

CRICOS:00002J

www.mq.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