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新英格蘭大學

位於新南威爾斯州–阿米代爾(Armidale)的新英格蘭大學,坐落於美麗的校園內,學位課程受到學生高度評價且費用極具競爭力,學生可以在緊密連結的社區中學習,從中獲得出色的學習成果。

 

學生到新英格蘭大學,可以從台灣坐直飛的班機到雪梨之後,再換一段國內班機即可抵達。Armidale是個大學城,當地的人口僅有25,000人,但在此校就讀的學生就超過20,000人,是一個標準的大學城。

 

新英格蘭大學的教學人員與學生之間的互動交流緊密,這也是許多國際學生所追求的海外求學經驗。作為全澳洲師生比率最低的公立大學之一,新英格蘭大學透過這種小班制的教學環境和提倡學習討論的教學方式,不僅能提高學習效率,同時還能樹立學生間的互助意識。

 

新英格蘭大學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70年的教育卓越成果,多達200種課程可供選擇,作育了無數英才。由於其地理位置的特性,新英格蘭大學提供了一些非常有特色的課程,例如:環境與氣候變遷、水資源管理、偏遠教育與健康醫學、農經與畜牧育種,以及國界與國境等。Armidale是屬於澳洲偏遠地區,所以如果學生在畢業後有申請居留澳洲的規劃,在提出申請時還有加分的優勢。

 

做為辦學專案之一,新英格蘭大學語言中心是一個資質齊全的現代化語言學習中心,提供從入門英語到為大學學習做準備的高級英語等不同的培訓課程,包括:一般英語(GE)、學術英語(EAP)、與入學準備課程(IAP)。

 

CRICOS:00003G

www.une.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