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西澳大學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UWA) 西澳洲的第一所大學,成立於1911年,坐落於澳洲的第四大城市柏斯,不僅是世界百大名校、著名的澳洲八大學校之一,也是最好的綜合性大學的其中一所,西澳大學在教學與研究方面的成就更是享譽國際。

 

西澳大學校園的的砂岩建築與壯觀的植物園更是被視為澳洲最美麗的景色,除了大學與研究所課程,更有提供英語語言課程。專業的語言教師及完善的組合式課程,審慎的教學與語言實務經驗,學生可以進而貼近澳洲的生活環境。

 

大學附設的語言中心 (CELT),學生可透過學習語言增加英文能力,可單獨申請語言課程,或是與正式課程銜接,學習完成後直接進入西澳大學就學。

可參考英文課程網頁http://www.celt.uwa.edu.au/courses

 

課程方面,西澳大學提供了商學院、科技與永續發展學院(包括都市設計、景觀設計學系)、健康科學與醫學院、人文與社會學院,資訊學院,工程學員院還有法學院,提供種類繁多的大學和研究所課程。

 

在不同的學院裡,西澳大學提供不同的獎學金給國際學生,詳情可參考http://studyat.uwa.edu.au/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學生交流計畫為學生提供前往知名大學留學的機會,可以在知名大學學習一兩個學期,同時還能獲得西澳大學學位的學分。西澳大學有150個交流合作夥伴,其中包括倫敦大學學院與新加坡國立大學等等。

 

大學的就業中心可以協助學生進行職業規劃,在就學期間尋找兼職工作,同時增進學生的履歷與面試技巧,還能通過職業展及活動讓學生與各領域的雇主有交流的機會。

CRICOS:00126G

www.uwa.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