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John Paul International College

約翰保羅國際學院

約翰保羅國際學院創校於1997年,並從1984年開始招收國際學生,提供小學至高中的學程 ; 學生除了學術成績優異外,在體育、音樂及表演藝術方面也相當傑出。此外JPIC也提供國際學生銜接正式課程前的預備課程,主要是為了加強國際學生的英文能力及學習適應力,使學生均能順利的銜接正式課程。

 

JPIC是澳洲第一間開設預備課程的學校,該課程被澳洲語言監督機構NEAS認證。在課程教材及教學方式定期接受相關單位評估,以確保學生都能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因此JPIC的預備課程受到各界關注。在設備方面,學校結合科技及創新的教學方式,讓約翰保羅國際學院成為最受歡迎的學校之一。

 

學校特色如下:

 

  • 享有豐富學習資源並提共安全、歸屬感及全面向生活輔導
    ✔設有國際學生服務中心,中文的工作人員可以提供協助
    ✔24小時通暢的國際學生支援熱線

 

  •  學術成績
    ✔100%的國際學生皆能順利取得昆士蘭州高中畢業文憑
    ✔5.1%學生的澳洲高中畢業成績(ATAR)達99分以上
    ✔24.5%學生的澳洲高中畢業成績(ATAR)達95分以上
    ✔42%學生的澳洲高中畢業成績(ATAR)達90分以上
    ✔12年級澳洲高中畢業平均成績(ATAR)達88.8分

 

  • 依學生個人狀況,提供個人化的專業升學及職涯規劃的輔導

 

  • 教學結合現代科技及創新的素材,並提供世界級水準的相關設備

 

  • 體育及表演藝術方面成績表現優異,多次獲得獎項

 

  • 住宿方面,國際學生可選擇學校宿舍,宿舍約8人一間;或可選擇通過澳洲政府審核認可的寄宿家庭

 

  • 家長系統方面,學校提供特有的親子系統-JPConnect ,讓家長可隨時上學校系統了解孩子在學校的學習狀況

 

約翰保羅國際學院也提供遊學團,讓臺灣學生能夠利用寒暑假期間,到澳洲親身體驗澳洲教育。

2021年11月29日前,透過本校申請系統將可減免申請費 (現場詢問相關資訊)

 

 

CRICOS:00500B

www.jpic.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