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蘭大學

昆士蘭大學排名全球前50名,位於昆士蘭州的首都布里斯本,擁有安全和高品質的生活環境,且首都一年有300天的陽光普照。

 

澳洲昆士蘭大學是全澳洲最領先的教學與研究型大學、也是全球最頂尖的大學之一。比起其他任何澳洲大學,昆士蘭大學尤其注重卓越教學,因此擁有更多的國家教學獎項。昆士蘭大學是Universitas 21僅有的四所澳洲會員院校之一;八大名校(Go8)創始院校之一。

 

昆士蘭大學的307,000名畢業生是遍布170多個國家的全球校友網。目前有超過55,000位現任學生,其中包含來自145個國家的20,000多名國際學生,分散在其三個校園。

 

昆士蘭大學的六個學院、八個世界級研究機構以及超過100多間研究中心,吸引了包含1500名科學家、社會科學家和工程師所組成的跨學科社群,他們也延續了昆士蘭大學研究領導精神的傳統。這一點也反映了,自2017年開始昆士蘭大學比其他澳洲大學獲得更多澳洲研究理事會的補助金(258萬澳幣),用於獎學金和獎勵金。

 

UQ College有推出大學先修課程跟語言課程,大學先修班(Foundation Programs)包括加強班、標準班和加速密集班,這個課程若有達到規定入學要求的國際學生就可錄取昆士蘭大學大學學士正式課程;大學的語言課程分為兩種,其中包括Bridging English(BE)和Pathway English(PE)。完成BE課程,通過學校內部考試達到入學標準,就可以直升指定學士或碩士課程,不需要再考語言檢定。完成PE課程,需要參加英文檢定,達到英語入學要求就可進入學士或碩士課程。

CRICOS:00025B

www.uq.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