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Flinders University

弗林德斯大學

弗林德斯大學(Flinders University)建於1966年,位於澳洲南澳大利亞的首府 Adelaide阿得雷德,是一所享有全球聲譽的公立綜合性大學,位居全球前2%*。阿得雷德以澳洲的「學習之城」而著稱,彙聚了世界一流的大學、中學以及其他教育培訓機構。

 

*THE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3

 

Flinders University是一所不斷進取、以學生為中心、注重學生未來就業的現代化大學,吸引著來自9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到此留學,澳大利亞學生佔比為86%。大學共有三個校區:可遠眺海岸線的貝德福德公園主校區(Bedford Park Campus)、唐思雷校區(Tonsley Campus)(坐落於唐思雷創新工業園區)以及即將在2024年第一學期開始授課的全新市中心新校區(New City Campus)。

 

弗林德斯大學致力於為學生提供貫穿從申请、入學到畢業的全方位支援及服務,設有專門致力於為國際学生提供支持的國際學生服務中心(ISS);課程注重與行業結合,大學80 % 的專業都為學生提供行業實習和真實項目的接觸機會,為畢業生進入職場前打下良好基礎,大學研究生就業率位居全澳第一(QILT 2021 Graduate Outcomes Survey(longitudinal))。

 

校內硬件設施先進,擁有24小時7天開放的圖書館,價值6000萬澳幣的學生活動中心(Student Hub)等;同時,弗林德斯大學是南澳大利亞州唯一一所大學擁有對公眾開放的教學醫院(Flinders Medical Centre)和提供理療、驗光、言語聽力矯正等治療的健康診所(Health2Go);同時也是南澳州唯一一所擁有校內學生公寓的大學。近年來,大學持續加大對硬件設施的投入:已經開放的全新輕軌線(Flinders railway line)將市中心新校區(Flinders' new city campus)和另外兩個校區連接在一起,僅需22分鐘學生即可輕鬆往返;全新區域中心Flinders Village正造打造中,Village將包括已經開始建造的價值2億澳幣的健康醫學研究大樓(Health and Medical Research Building)、商業零售店和更多的學生公寓。

 

大學目前設有六大學系:護理與健康科學、醫學和公共健康、商學/政府及法律、科學/工程及信息技術、教育/心理及社工、人文/藝術和社會學科學院,課程覆蓋17個課程領域。與超過200家本地或全球企業合作,學生在信息技術、商科、創意藝術和工領域就業優勢顯著;大學在醫學、護理、健康科學領域享有世界聲譽:醫學學術排名居澳大利亞前10名;護理專業居全球前30。同時,弗林德斯大學擁有全澳規模最大的社工課程。

 

弗林德斯大學是國際大學聯絡組織 (INU) 和創新研究大學聯盟 (IRU) 的成員。創新研究大學聯盟由六所具有國際聲望、以學生為本的研究型大學組成。弗林德斯大學在創新研究領域處於前沿,位居全澳前20(THE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0),90%的研究被評為世界標準及以上(Flinders rating 89.7%, rounded up to 90%. Excellence in Research for Australia) 。學校的教師團隊由全球各學術科研領域內的佼佼者們組成,同學們將有機會在這些最具影響力和最受尊敬的講師們的引領下開展課程學習,教師們致力於為同學們提供一流的教育和頗具影響力的研究。

 

弗林德斯大學幫助同學們做好在真實世界中開啟職業生涯的準備,大學80% 的專業都為學生提供行業實習和真實項目的接觸機會,學生們可以通過工學結合課程專案(Work Integrated Learning Program)獲得在弗林德斯大學合作企業中參與行業實習和專案實踐的機會,同學們在完成工學結合課程專案後,既能獲得相應的專業課程學分,也將在實際工作中獲得和積累相關的工作經驗。

CRICOS:00114A

https://www.flinders.edu.au/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