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University of Tasmania

塔斯馬尼亞大學

塔斯馬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Tasmania位於澳洲唯一離島的州- 塔斯馬尼亞州。到這裡的學生可以立即感受到塔斯馬尼亞震撼人心的大自然風光,以及屬於島嶼人民獨特的樂天及樸實友善。這裡的生活費用相對澳洲其它州來得便宜,生活品質相較費用的性價比也相對來得高。

 

塔斯馬尼亞大學建校已有133年的校史,也是澳洲歷史第四悠久的大學,擁有超過34,000名的學生。被評為澳洲前十名科研院校和世界2%頂尖院校之一,也提供了多項獎學金計劃供國際學生申請。

 

在2023年的QS世界排名當中,塔斯馬尼亞大學名列第293名,並在氣候行動” (Climate Action)單項排名中獲得全球第一的佳績,AWRU 軟科2022排名中,塔斯馬尼亞大學在海洋學全球排名第8,海洋工程第29,農業科學第15,護理學全球前1%等。

 

塔斯馬尼亞大學提供的大學及研究所課程領域橫跨了六個系和三個專業院所:文學、商學、教育、健康、法律、科學工程和技術、海事學院、海洋暨南極研究院,以及塔斯馬尼亞孟席斯醫學生技研究所。大學為學生提供獨特的教育體驗,為您未來的職業生涯做足良好的準備

 

塔斯馬尼亞大學為了幫助學生在國際舞臺上具備更強的競爭優勢,在過去幾年陸續投資了3.3億澳幣用於建設全新的教學和研究室,以及學生設施和住宿設施,並圍繞校內的多處設備進行改建。國際公認的教學計劃和研究機構,例如澳洲海事學院(AMC),孟席斯研究所和海洋與南極研究所,已經建立了塔斯馬尼亞大學的聲譽。憑藉他們的遠見卓識和成功,塔斯馬尼亞大學正成為教育的燈塔和全球性的學習之聲。

 

作為塔斯馬尼亞州唯一的一所大學,塔斯馬尼亞大學深知課堂外的學習和生活同樣重要。塔斯馬尼亞大學的學生體驗不僅僅是學習,更是在課堂之外創造難忘的生活體驗。

CRICOS:00586B

www.utas.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