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RMIT University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RMIT第一個學院成立於1887年,並於1992年升級為現今著名的綜合型公立大學;目前擁有超過9萬5千名學生在此就讀,其中學校有超過3萬名的國際學生,佔全校學生比例34%。

 

在學校創建初期,以工程、商科及文學課程開始授課,現在這些固有的課程不但具備了高度的學術水準,後來所發展的設計、電腦和資訊相關課程也在全球相關產業備受肯定。

 

RMIT目前在澳洲的墨爾本共有3個校區,主校區位於墨爾本市中心,在交通、生活機能上十分便利。另外,在越南也有两個功能俱全的海外校區。RMIT提供了自TAFE(專科)、大學及研究所等完整系統課程。目前共設有4大學術領域,並細分為16個院系。學生可以在學校著名的商學、法學、藝術設計、社會科學会、工程學、科學等課程中選擇。

 

根據最新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RMIT因卓越的高等教育排名全球第140位。此外,RMIT的課程規劃、教育方針會因應產業發展而隨之變化,讓學生實際操作真實案例,還能與業界專業人士共同參與規劃大型活動或專案。部分科系更能有機會得到業界實習機會,讓學生在進入職場之前就能擁有完整的實務經驗。如此實務型的授課方式,不但受到學生的喜愛也深受企業界歡迎,因此擁有本校畢業生就業率澳洲第1的美名。

 

2023年QS全球大學學科排名:

  • 藝術與設計領域全球排名第19位,澳洲第1
  • 建築與建造環境領域全球排名第25位,澳洲第2
  • 大眾傳播與媒體領域全球排名第42位,澳洲第4
  • 會計與金融、土木與結構工程、化學工程、機械工程及電機工程領域全球排名前150位

CRICOS:00122A

www.rmit.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