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爾斯大學

新南威爾斯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簡稱UNSW),創立於1949年,是澳洲八大名校成員,同時也是三個國際著名的研究型大學聯盟組織環太平洋大學聯盟 (APRU)、全球科技大學聯盟(Global Alliance of Technological Universities) 和Universitas 21 (U21) 的成員大學之一。

世界頂尖級研究學府之一學校,其主要校區位於肯辛頓 (Kensington) 的38公頃土地上,距雪梨市中心7公里。

 

世界排行、傑出表現

新南威爾斯大學工程學院是澳洲規模最大的工程學院,其工程系以學士電機工程學專業的名氣最響亮,緊隨其後的是博士研究階段的太陽能光伏專業。據澳洲公布的2015年最具影響力的百強工程師名單中,將近四分之一畢業於新南威爾斯大學。

在其眾多學科中,新南威爾斯大學尤以商科著稱,其商學院綜合實力在澳洲名列前茅,並在國際享有讚譽。

  • 2024年QS世界大學排名全球第19位 
  • 2022年世界雇主最想用的畢業生全球第29名

 

新南威爾斯大學附設語言中心、先修課程及文憑課程,幫助學生更順利地銜接指定的學士或碩士課程,並有各種獎學金提供給各種領域的國際學生來爭取。語言中心提供許多的語言直升課程,UEEC-10、15、20週和FEEC-10、15、20週,

完成語言課程,只要通過學校內部考試達到入學標準,就可以直升先修、文憑課程、學士課程或碩士課程,不需要再考雅思;完成先修班課程,滿足學校所要求的分數,就可以直升大學一年級;完成文憑課程,滿足學校所要求的分數, 可以直升指定的大二課程。

CRICOS:00098G

https://www.unsw.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