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Canberr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坎培拉技術學院

集聚文化和學府之都之一流學院

 

位於澳洲首都特區的坎培拉是澳洲最大的內陸城市,人口超過36.7萬。這裡不僅是全國的政治與行政中心,亦是科技、藝術、文化與體育的重要中心。另有超過60個海外使節駐辦於此,因此住在這的居民大多是政府機關人員或教職員。而坎培拉技術學院(CIT)是這個城市中唯一一所的公立技術學院,也是一所高品質的學院。

 

成立於1928年的CIT是坎培拉成為首都後,為當地居民所開設的職業教育與訓練學府。CIT目前有超過20,000名當地學生在此就讀,另有5個校區遍佈整個坎培拉市,地理位置都十分的方便。坎培拉有著許多天然的景色,當地的居民絕大部分都受過高等的教育,在坎培拉念書可說是能讓他們感到最安心的學習環境。澳洲政府也特別寵愛這個位於首都的學校,每年都會提撥大量的教育款項,因此CIT擁有著世界級的圖書館和澳洲國立美術館。

 

CIT擁有多達100多種不同的課程、證書、文憑及學士學位課程,每項課程都經過國際認證,每週3-4天的課程安排,並提供產學合作,學生能將在學校所學習到的相關知識與技能,靈活的應用在職場上,讓學生在學校學習時,就具備著未來職業上所需的的技能,因此學生往往在畢業前就已獲得工作機會。

 

CIT提供令人十分驚艷的學習支持服務,從基本的英文溝通、文法、口語、聽力、時間管理、如何做課堂筆記到論文的寫作、研究技巧,以及如何準備口說及寫作報告等等,甚至提供求職技能,包括申請工作及面試技巧,CIT提供的服務可說是應有盡有!學校還有職業教育的學生諮詢團隊,針對學生選課、課業上遇到的問題、安排職場經驗等等給於協助。CIT所提供的服務真的遠遠超乎你的想像。也因此CIT連續幾年都獲得ACT大型技職學院年度大獎。

 

 

CRICOS:00001K

cit.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