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澳洲國立大學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簡稱ANU,唯一由澳洲聯邦議會創立,亦是全澳唯一享有國立大學資格的最高學府。身為全球排名前50的澳洲國立大學同時也是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澳洲八校聯盟 (Go8八大) 的創始校之一,學校位於澳洲首都坎培拉 Canberra,主校區位在阿克頓(Acton),在市中心附近,成立於1946年,由澳洲國會立法創建的大學。學校地理位置指向了澳國立獨特的歷史,與澳洲政府的聯繫以及作為澳洲人民資源的特殊地位。澳國立專注於卓越的研究和教育,確保畢業生面對世界各地的需求做好充分準備,以應對複雜的當代挑戰。

 

ANU的座右銘是“首先,要學習事物的本質”。澳洲國立大學創造了一個環境,使優秀的人才能夠通過卓越的教學發揮潛能,提供變革性的增長機會,並激發探索新思想的信心。

 

大學裡擁有世界一流的設施,包括澳洲最先進的超級電腦Raijin(雷神)、現代化的實驗室和演講禮堂,擁有兩百多萬冊藏書的圖書館(該圖書館是亞太地區藏書量最大的圖書館之一,也是南半球最大的圖書館)。更值得一提的是ANU的學術權杖於1950年由牛津大學獻予,與牛津權杖(Oxford Mace)同源一脈!!

 

ANU設立7大學院、4大澳洲國家科學院,擁有靈活的雙學士學位課程,多達750多門學位課程的靈活組合方式,同時學習兩個學士課程,學士畢業生可以同時獲得兩個學歷。

 

學校也會為畢業生在就業過程當中提供一系列的幫助,例如ANU Careers的就業指導部門,提供學生們許多未來就業資訊及面試技巧。澳國立的畢業生是全球最受僱的人才之一,校友包括世界上許多優秀傑出的人才,使學生有機會結識傑出的人並建立終身友誼。

 

作為澳洲頂尖的學府,八大的核心成員,在教學及研究水平上有享有極高的聲望,舉凡畢業的校友就包括了六位諾貝爾獎得主、多位國際政要及知名學者,更重要的是曾經兩度被澳洲高等教育品質監督委員會評鑑為第一等大學。

CRICOS:00120C

https://www.anu.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