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SIGNET INSTITUTE

澳洲皇璽學院

澳洲皇璽學院於2009年成立,是澳洲認證的培訓機構 (RTO) 和澳大利亞聯邦政府招收海外學生院校及課程註冊登記院校 (CRICOS)。本校倡導培養多元和個性化服務,為學生提供就業前的實踐機會”!

 

澳洲皇璽學院的職業教育與培訓課程(VET)可為你拓展專業領域的技能,並授予你在職場上實用經驗。本校許多VET課程都包含實習,實習中所取得的經驗也可為您的就業做好充分準備。

 

本校提供多種職業教育與培訓課程供你選擇。課程分類有:汽車修理、建築、西廚、社區服務、護理看護課程、商業管理及英文課程共六個學系。

 

澳洲皇璽學院最初是一家IRON(海外護士初始註冊)計劃教育機構。本校的畢業生服務於澳大利亞各地衛生部門,該計劃已獲得澳大利亞護理和助產士認證委員會(ANMAC)和澳大利亞健康與從業者監管機構(AHPRA)的認可。該計劃是為海外受過培訓的護士提供AHPRA所需的技能和知識,以滿足澳大利亞護理和助產士資格標準,在澳大利亞醫療機構以註冊(RN)或登記(EN)護士的身份執業。 

 

本校在墨爾本、雪梨和阿德雷德的市中心均有校區。各校區均有實驗室和模擬室,實作坊也鄰近各個校區,學生可自行開車或搭乘大眾運輸。本校以“學生為本”的理念為基礎,完善的軟硬體設施,提供學生全面性的學習環境。

 

澳洲皇璽學院為學生提供業界所需的知識和技能並發揮他們在所選職業中的潛力。知識是思想的力量,而技能是行動的力量是本校的信念。本校創造了一個獨特的教育環境,將學習(學術)、工作(手作)和遊戲(面對面的互動活動)結合起來,讓學生充分享受在校園的學習。學習體驗可引導學生養成積極的態度,這是現今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中取得成功的關鍵之一。

 

如果您對大學偏重理論的教學沒有興趣,但仍很想升學,那VET將是您最佳的選擇。VET廣泛的專業訓練課程,不僅可幫助您習得一技之長,也可在學成之後插班到大學相關課程完成大學學位。進可攻,退可守,至少也可取得專科文憑。經過專科1~2年的訓練,進入大學的學習也會得心應手,而專科中的實務應用訓練更是大學理論課程的最佳佐證。

CRICOS:03377J

www.signet.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