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ACTIT

澳大利亞旅遊管理與信息技術學院

澳大利亞旅遊管理與信息技術學院,將會擁有強大的行業聯繫及合作關係,得到有利的實習就業支持,豐富的帶薪實習項目,快速課程通往多所知名大學本科二年級,還有豐富的獎學金機會。

 

澳大利亞旅遊管理與信息技術學院(ACTIT)為澳洲及國際學生提供高品質的職業教育。我們專注於提供旅遊、觀光、酒店業和資訊科技行業的培訓課程。我們的管理團隊和教學人員都是高度合格的行業專家,並保持著密切的專業聯繫,確保我們的培訓與行業最新發展保持一致。

 

我們是昆士蘭學徒支援網絡以及多個旅遊局的合作夥伴,積極參與最大限度發揮學生實習的效益,並支持他們畢業後的就業前景。此外,ACTIT與布里斯本市長的國際關係和多元文化事務團隊密切合作,為來自我們姐妹城市高雄的國際學生提供有薪實習培訓機會。作為布里斯本市議會認可的教育機構,我們也是布里斯本市長的多元文化商業獎學金計劃的重要教育提供者。

 

我們的學院擁有世界先進的資訊科技設施,並且是指定授權的Pearson VUE考試中心,提供包括微軟、思科網絡工程師、註冊會計師等在內的超過400項全球認可的證書和執照考試。

在ACTIT,我們提供一個促進學習、個人成長和成功的理想環境。加入我們,開始屬於你的學習、發展和成就之旅吧!

 

明珠基金獎學金計劃由IT行業的企業家贊助,旨在為我們的學生提供經濟支持,幫助他們充分發揮潛力,實現他們的學術和職業目標。 通過明珠基金獎學金計劃,ACTIT為報讀我們的ICT50220信息技術文憑課程的20名學生提供價值澳幣5,000元的獎學金。學生需滿足特定條件方可被選中並獲得獎學金。

CRICOS:04007E

http://actit.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