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Le Cordon Bleu Australia

藍帶國際澳洲

藍帶國際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廚藝餐旅教育機構之一, 擁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傳承,藍帶從早期巴黎的一所廚藝培訓學校壯大成為今日聲名遠播的餐旅人才培育殿堂。

 

藍帶文憑獲得國際認證,國際知名度高, 擁有30所分校遍佈20多個國家和地區。課程與學習與實習相結合,實用性和行業導向性強。國際化班級結構,並以小班教學著稱。課程密集比一般大學課程緊湊,投資回報率快。強大的畢業生網絡,增加更多工作機會。學生有不可多得的國際工作和旅遊機會!

 

澳洲坐擁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多采多姿的休閒觀光生活,形成澳洲藍色經濟,帶動沿海城市形成蓬勃的觀光餐旅產業。

 

藍帶國際因應日益增加的餐旅人才需求, 除了聲名遠播的法式料理及甜點核心廚藝證書課程外, 同步設立了相關商業高等教育,如國際飯店及餐飲管理的學士及碩士等學位,並在課程中提供豐富的校外實習規劃。完美結合傳統與創新,讓學子接軌國際職涯,提升就職競爭力。

CRICOS:02380M

www.cordonbleu.edu/Austr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