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TasTAFE

塔斯馬尼亞州職業技術學院

探索塔州;留學深造;享受生活

 

塔斯馬尼亞州政府國際教育與培訓司負責管理和推廣塔州公立教育國際業務,業務範圍包含塔州職業技術學院及公立中小學教育。我們竭誠為國際學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與個性化的支持,倡導包容多元的學習環境,培養自信與與獨立思考的能力,讓學習與實踐接軌。也期待學生在塔斯馬尼亞的留學是一佪受益非淺並終生難忘的學習文化之旅。

 

塔斯馬尼亞職業技術學院 (TasTAFE) 為政府所有並直接經營,是塔斯馬尼亞州唯一的職業教育和培訓機構。20多年來,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並協助學生在學習及就業上達成目標是我們最大的驕傲。提供高品質、穩定和安全的教育是我們的宗旨。

 

TasTAFE不僅在課程規劃上一直創新並與業界有著密切的伙伴關係,以確保學生接受最新及最先進的培訓。這意味著學生畢業前所學到的知識輕鬆的就能與就業市場銜接,完全沒有銜接的困擾。著重在手做的實踐性培訓也是我們的特色之一。我們的老師都是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並熱衷於與學生分享各類專業知識。透過小班制的實務訓練讓學生達成學習目標。所有的教學方法都是為了培養學生分析和批判性思考的能力並提供機會讓學生將所學應用的真實的工作環境中。

 

TasTAFE與塔斯馬尼亞大學合作提供文憑及學士學位的銜接課程。對於英文能力還未到達的同學可以先在TasTAFE修讀專業課程,學生可以在取得文憑後可以銜接至大學。如果學生英文能力還未到達校方耍求標準,也可選擇在霍巴特校區的英文課程。還未取得英文能力證明的學生,TasTAFE也可為您提供線上的英文能力測試 (此測試不適用於申請護理文憑課程)。

CRICOS : 03041M

http://study.tas.gov.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