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TAFE International Western Australia (TIWA)

西澳公立技術學院

西澳公立技術學院 (TIWA) 是西澳規模最大的技職培訓機構,擁有22個校區,超過100多種專業領域的培訓證書、文憑及高級文憑可供選擇,內容包羅萬象。珀斯 (Perth) 是西澳洲的首府,以其輕鬆的步調、陽光明媚的氣候及充滿活力的城市文化而聞名。

 

由於課程選擇多樣性,學費僅大學的一半,TIWA吸引了非常多希望習得一技之長並同時取得文憑的學生。再加上其進可攻(插大)退可守(教育部所承認的學歷)的特性,儼然成為到TIWA進修的顯學。TIWA提供套裝課程和銜接管道,學生可藉此途徑進入西澳或其他地區的頂尖大學。

 

TIWA是由西澳大利亞州政府營運,所有的科系、課程和教學方法皆經過正式核准,並定期接受考核以維持最高水準。TIWA不但財務結構健全完整,所能提供的硬體設備也是與業界同步。TIWA的畢業生素質在業界有口皆碑。

 

目前,超過10萬名澳洲學生及5千名左右的國際學生正在TIWA就讀以下課程:會計、企業和管理、動物照護和水產養殖、汽車、工程、石油和瓦斯、航空、建築與施工、創意產業、數字媒體和資訊技術、學前教育和社區服務、保健、身和美容、飯店管理、烹飪和旅遊、土地和環境管理、海事及護理等。

 

TIWA的技職培訓的課程大多2月和7月開課。相關申請日期的資訊,請前往 tafeinternational.wa.edu.au/key-dates查看。

 

TIWA大部份的課程均有實習或實務的訓練,確保學生習得實際技能及專業知識,並符合雇主所需,這也就是TIWA為何受到希望未來能順利就業或長期居留的學生歡迎。

CRICOS : 00020G & 01723A

www.tafeinternational.wa.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