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南昆士蘭大學

南昆士蘭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英文簡稱UniSQ),亦稱南昆大,是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一所綜合型大學,自1967年建校至今已被認可為高等教育領域的創新領導者。南昆士蘭大學身為全球頂尖年輕大學,擁有充滿活力、友善的學習環境。三大便利的校區- 圖文巴校區(Toowoomba)春田校區(Springfield)伊普斯維奇校區(Ipswich)讓學生享有畢業後工作簽證利好政策之外,當地的學習與生活成本也較友善。

 

學校熱門課程包含護理、醫學實驗、教育、工程、航空、資訊系統等,均由一流師資主持。UniSQ重視研究與創新,聯手全球合作夥伴,得到世界級研究設施的支持。專注於農業、太空防禦、健康及區域發展等領域的研究,為學生提供卓越且具國際視野的學習機會。

 

南昆士蘭大學將教學品質放在最首要的地位,校內聘請行業專業人士作為相關領域的講師,始終將實踐與專業知識與教學相結合,以確保學生為畢業後的生活做好準備。

 

在過去的50多年間,南昆士蘭大學一直在為國際學生提供全面的課程,引領學生們步入成功的職業生涯。大學擁有世界領先的設施、提供個性化的學生支援服務,同時便捷的交通可抵達主要的旅遊勝地,這一切讓UniSQ的學生們有機會在完成學業的同時,感受澳大利亞的魅力。

CRICOS : 00244B

https://www.unisq.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