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UTS)

雪梨科技大學

來UTS唸書吧!我們名列全球100強,為國際學生提供優厚的獎學金。

 

雪梨科技大學是世界著名的新興大學。我們的校園位於雪梨的市中心,這裡也是雪梨的科技區,距離中央商務區和一些澳大利亞最具創新力的公司和初創公司只有幾分鐘的路程。我們的地理優勢為學生提供了便捷的實習和工作機會。 

 

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學排名中,UTS位居全球第90位,澳大利亞第9位。 UTS也是世界排名第10位的新興大學,澳大利亞排名第1位。在學科排名上,我們有多達12個專業名列全球前100位,根據2022年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榜單: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全球第17,全澳第1)、通信工程(全球第13,全澳2)、護理學(全球第8)。

 

我們的學生來自120個國家和地區,這使UTS的校園成為一個充滿活力,適合學習的完美之地。國際學生的成功是UTS的重中之重。我們對國際學生提供從學術到就業和領導技能發展等一系列的專業支持。

 

UTS提供下列獎學金供海外學生申請:

 

•    UTS校長大學本科全額獎學金 

•    UTS校長大學研究生全額獎學金

•    UTS本科學術優異獎學金

•    UTS研究生學術優異獎學金

CRICOS : 0099F

www.uts.edu.au/study/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