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

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

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是澳洲境內唯一的一所公立餐旅管理學院。成立於1940年,專門教授糕點、烘培和專業烹調等課程,並於1960開設服務和飯店管理;在1970年代開設了旅遊/觀光課程,成為一所全方位的餐旅學院。目前在澳洲擁有墨爾本及雪梨兩個校區,在新加坡也設立了訓練基地,立足亞洲。

 

在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學生是付公立的學費,使用五星級的軟硬體設備。學校對學生學習時所需使用的材料或設備,投資得一點都不手軟。校內一共有2個對外經營的餐廳、11個專業訓練廚房、4個專業訓練烘培坊、巧克力實驗室、專業咖啡教室、甜點廚房、食物實驗室、3個訓練飯店套房、110個教室以及一個會議中心,可以讓學生親自製作美味的佳餚,同時學習如何服務顧客。

 

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的教學品質和畢業生技能,在全澳洲皆受到業界高度肯定。由於學校裡面有許多老師都來自業界,所以當學生還在校就讀時,就有機會透過老師們的人脈連結參與當地的大型賽事和節慶活動進行。

 

因應教育市場需求,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開設了專業的學士及碩士學位課程,以符合希望就讀高階管理課程的學生期望,並融合了工作實習於課程中。學生可以選擇在完成文憑課程後直接進入學士課程就讀,或是在完成文憑後先進入職場,取得工作經驗後再回到學校進修,取得學士或碩士學位。

CRICOS : www.angliss.edu.au

www.angliss.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