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墨爾本大學

墨爾本大學在2024年QS世界大學排名(QS World Top University Ranking 2024)獲得全球第14和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23)全球第34名,這兩項國際知名的學術排名奠定了墨爾本大學在南半球最高學府的地位!

 

建立於1853年,墨爾本大學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在研究、創新、教學上都處於領導地位。坐落於離市中心只需短程步行的距離,墨爾本大學校園的綠化設計與現代建築相襯著悠久歷史的校區。校內還有運動設施、銀行、郵局、咖啡吧和許多零售店和美食廣場,可讓學生們盡情享用。

 

由於對創新與批判性思考的重視,加上受到國際認可的研究實力,以及不斷在教學方式上尋求創新,讓墨爾本大學在高等教育大放異彩,學生畢業後受到澳洲與台灣企業主的高度青睞。

 

超過300門大學部及研究所領域的專業課程可供選擇,墨爾本大學除了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也是國際知名的學術聯盟「Universitas 21」的成員之一。墨爾本大學與全球37個國家超過140所大學有交換學生計劃,其中包括台灣大學。

 

墨爾本大學的先修課程Trinity College Foundation Studies(TCFS)為墨爾本大學認可的銜接大學課程的學院,提供台灣高二或高三學生銜接墨爾本大學的直升班及各類專業學術等課程。霍桑英語中心-墨爾本(Hawthorn-Melbourne)為墨爾本大學認可的英語語言中心,提供墨爾本大學英語直升班及各類專業英語課程。

CRICOS : 00116K

www.unimelb.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