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Monash University

蒙納許大學

蒙納許大學創立於1958年,憑著卓越的教學品質和世界一流的研究,成為澳洲八大名校聯盟(Group of Eight)的成員之一。不但是一所頂尖的綜合研究型大學,亦是八大學校中最年輕也是最具國際化的學校,有來自超過170個國家的學生前來就讀,其總學生人數多達86,000名,歷年校友更有440,000名,算是學生規模為全澳最大的大學。

 

蒙納許大學擁有全澳最大的校園,其中最大的Clayton校區甚至有自己的區號和郵政編號,學校共有八個校區,其中四個校區坐落於維多利亞州的墨爾本,海外亦設有分校和研究中心。學生不僅可到海外分校學習,亦可同時與全球35個國家中超過160個合作夥伴院校做國際項目交流。

 

蒙納許大學提供了全澳最齊全的學位課程,涵蓋了10個系所:藝術/設計與建築學院、人文社會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資訊科技學院、法學院、醫學/護理與健康科學學院、藥劑學與製藥科學院和理科學院。

 

其眾多專業科系排名皆在全球前50,如:教育、護理、工程、會計與財金等科系。其中,又以藥劑學的排名表現最為出色,在2023 QS世界大學科系排名中為全球第2,僅次於哈佛大學。另外,蒙納許大學以科學研究為發展方向,每一個學院皆有各自的研究方向,研究領域多達150種,更擁有多個世界首創的研究,如:試管嬰兒研究、感冒藥研發和3D列印技術製造的飛機引擎等。

CRICO:00008C

www.monash.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