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南澳大學

南澳大學於1991年升等為澳洲公立綜合型大學,其前身為南澳理工學院和高等教育學院。其學校因重視科技研究與實際應用成果,積極與產業連結讓學生得以產學制用,亦是澳洲科技大學聯盟(Australia Technology Network)成員之一。

 

南澳大學位於南澳首都-阿得雷德,共有六個校區及兩個主要的研究中心,南澳大學癌症研究中心和未來產業研究中心。目前全校有超過37,500名學生,其中有超過5,500名國際學生來自全球80多個國家。

 

最具產業連結的新興大學

作為2021年QS全球年輕大學排名第29名,且被評為五星級殊榮的南澳大學,以創新及培養符合現代企業所需人才為方向,強調將理論知識轉化成實踐應用為核心的教學,課程設計也著重於實務及與未來就業的銜接,與全球超過2,500家企業合作,擁有強大的產學連結,全力培養畢業生成為具備實用技能與經驗的企業愛用人才,也因此造就該校有90%以上的畢業生在完成學位的四個月內找到全職的工作。

 

亮眼成就的學院系所

除了有強大的產學合作外,南澳大學有許多名列前茅的科系受國際學生喜愛,如:護理、航空、商學、資訊科技和工程等。其商學院是南澳唯一受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和歐洲質量發展系統(EQUIS)雙認證的學院。另外,該校也是南澳唯一提供民用航空學士學位課程的大學,就讀機師課程的學生必須在培訓基地(Flight Training Adelaide, FTA)與多家知名航空一同合作受訓及接受15-20小時的飛行訓練。

CRICOS : 00121B

www.unisa.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