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


查詢學校資訊結果

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

查爾斯達爾文大學

查爾斯達爾文大學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簡稱CDU,前身為北領地大學成立於1989年,位於北領地,是該地區最大、最主要的高等學府。澳洲北領地的首府為達爾文,面積比兩個法國還大,愛麗絲泉則是北領地的另一個重要城市。著名的烏魯魯國家公園和卡卡杜國家公園,都位在北領地之內。

 

達爾文在1869年被建立成為一個以農畜產業為主的港口和中心。但近年來,豐富的礦物資源和觀光產業已經變得日趨重要了;近來達爾文更是被認為是進入亞洲的門戶。

 

查爾斯達爾文大學有五個校區,主要遍佈北領地與新南威爾斯州首府雪梨。從基礎技職教育、大學、碩士到博士研究高等教育,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完整的教育與培訓機會。總學生人數大約為22,000人左右,其中國際學生分別來自69個國家,900多名高素質的教學人員,近40%持有博士學位。

 

查爾斯達爾文大學是亞太地區排名前100的優秀大學之一,也是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最具影響力排名中全球優質教育前100名的大學。另在2023年優秀大學指南》中指出CDU全日制碩士畢業生就業率澳洲排名第二名。 

 

查爾斯達爾文大學在澳洲和亞太地區的熱帶醫學與環境科學研究主題上有多位專家且成果卓越。另外,針對環境及教育設有澳洲北部石油和天然氣研究中心、再生能源研究中心、健康和福利研究中心、學校領導學習與發展研究中心及澳洲原住民知識和教育等研究中心。

 

為創造學習及教學品質,查爾斯達爾文大學提供1對15-20人的小班制教學,確保學生受到教學指導。並致力推廣產業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從政府到大學,建立了許多世界各地的強而有力的夥伴關係,讓畢業生有最好的職業介紹和就業前景。

CRICOS:00300K(北領地) / 03286A(新南威爾州)

www.cdu.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