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


英語課程-遊學

遊學首選澳洲的理由

 

澳洲的短期英語課程集中在每年的寒暑假期間,孩子們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同學一起上課、學習,在輕鬆玩樂中體驗澳洲獨特的文化背景,自然而然的進入豐富的英語世界。

 

完全融入澳洲學校的入班學習

提供一個完全融入學校,與當地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的遊學。讓臺灣學生和澳洲同年齡學生玩在一起,學習在一起,生活在一起,體會完全英語教學環境。

 

優質多元的語言學習

創新、多元與互動式的教育是澳洲最具特色的學習環境。

☑️ 上課時與同學們一起分組討論,不知不覺的在過程中激盪出創新的思維,同時也學習溝通的技巧和方式,展現出自信的一面!

 

☑️ 孩子們在學校除了一般課程的學習之外,也藉由學校安排的校園參觀、校外活動與觀光旅遊,把學習從教室融入延伸到現實生活中。學生可以把課程所學的聽、說、寫融會貫通在日常的溝通裡,把開口說英語變成輕鬆、自然而然的一件事。

 

獨立自主的生活起居

孩子們離開家裡細心照顧的舒適環境,利用短期度假遊學的機會,面對學習獨立自主的生活。例如在學校安排的寄宿家庭中體驗全然不同的生活經驗,學習打理日常起居,解決大小瑣事等等。體驗自我適應的能力,也在學習中快速成長。

 

與夢想最近的世界舞台

澳洲跟台灣只有2-3個小時的時差,甚至在澳洲珀斯跟台灣零時差。經過8個多小時飛行就可以踏上世界的舞台,跟來自各地的新朋友們一起學習語言、探索新文化,因此吸引了許多青少年學子趁著寒暑假期間前往澳洲遊學看世界。

 

 

旅遊與學習可以相輔相成,在旅遊的過程中探索、認識不同的文化。在校園的語言課程裡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學習從不同的角度看世界,拓展國際視野。遊學也可以作為是否邁出下一步的前哨站,尤其對於10-18歲的青少年學子來說,藉由一週到數週的彈性課程與生活體驗,看看自己是否可以適應未來海外的學習與生活規劃。

 

 

澳洲優質、開放、活潑的教育環境,將學習從校內延伸到校外,從成長、語言、文化、自信到世界觀,從大自然、環保、生活到各式精彩的活動項目,把學習跟玩樂做了完美的結合,讓Study Tour的學習世界變得輕鬆自在,生動與有趣。

 

邊「遊」邊「學」!到澳洲遊學的收穫不只是英文的進步,還有多彩多姿的生活與文化體驗。這將是一段精彩可期的學習之旅,發現澳洲如此精彩與「澳」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