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


英語課程-英語培訓

學習英語首選澳洲

在澳洲,學習英語並不是坐在教室裡唸英文課本或背英文單字。 澳洲所提供的教育主要是引導學生辯證思考、活用所學、小組合作和專題功課。這些課程的內容取材自澳洲日常的生活體驗,讓學習英文變得豐富多元,學生不僅是在學習語言,更能學習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活用語言。

 

請放心,選擇在澳洲學習英語課程,都能享受到優質的英語語言教學。 澳洲是全世界唯一一個制定AQF學歷認證框架來規範全國標準的國家,同時不斷進行品質審查和績效評估保證教學水準,因為如此,才能夠確保每間學校擁有高水準的教學品質。

 

想體驗與世界各地的同學們交流,感受真正的國際化學習氛圍,規劃一趟澳洲學習英文之旅,將會啟動您人生不一樣的學習視野。

 

英語語言課程類別

澳洲提供一系列英語語言培訓課程,能夠滿足不同學生的學習需求,其課程在澳洲和世界各地都是得到認可的。

 

一般英語課程GE (General English)

◾   學習目的:想要提高英語綜合能力以就讀高階課程;提高英語能力以便旅行,或是能夠在英語國家從事臨時工作。

◾   課程內容:著重培養溝通技巧,強調聽說能力。時間彈性,課程豐富多樣,且會搭配多媒體輔助教學,幫助學生課堂練習並將所學實際運用在日常生活裡。另外,學生也可以在課後選擇參加學校的活動或社團,拓展人際關係。

 

學術英語課程EAP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

◾   學習目的:修讀正式課程的學生

◾   課程內容:著重在學術用途的聽、說、讀、寫能力的加強訓練及各項的讀書技巧,為入讀高等教育或專科技術學院做好準備。

 

特定目的英語課程ESP (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

◾   學習目的:適合專業職場人士或特地目地及興趣,或有考慮實習的學生 

◾   課程內容:著重培養特定領域的實用英語,例如商務、航空或旅遊業英語考試準備課程

 

英語考試準備課程(Exam Preparation)

澳洲各大專學院校都會要求計畫前往就讀的國際學生通過國際認可的英語檢定考試,以IELTS(雅思)及TOEFL(托福)成績為主。

◾   學習目的:計畫前往英語系國家就讀的國際學生

◾   課程內容:為英語語言能力測試做好準備,也著重在不同主題及相關的文法運用,幫助學生有系統的學習到不同的技巧。

 

短期遊學課程(Study Tour)

澳洲的短期英語課程集中在每年的寒暑假期間,課程提供一個入班,與當地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的遊學體驗。讓台灣學生和澳洲同年齡學生玩在一起,學習在一起,生活在一起,體會完全英語教學環境。

除了學校的語言課程之外,在澳洲各大城市也都設有具備NEAS督導機構的認證,且都獲得澳洲政府註冊登記的語文中心,讓學生們依照自己喜好與需求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地方學習語言。

◾   學習目的:適合短期度假並學習英語

◾   課程內容:課程以活用、實際的教學方式將英語課程與各式精彩活動例如運動、社交、文化活動相結合,加上學校課後安排的校外參觀行程,讓Study Tour的學習世界變得輕鬆自在,生動與有趣。

 

 

澳洲語言學習的收穫不只是提升各方面的英文能力,還有多彩多姿的生活與文化體驗。不論出國唸書或在職進修的目的,在澳洲都有各式專業、豐富的語言課程來幫助你完成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