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


課程查詢與學校選擇

值得信賴的CRICOS課程及學校查詢平台 

大學、院校這麼多,想前往澳洲留學的你可能很難抉擇該去哪一間就讀、選修什麼領域。為了讓每一個計畫前往澳洲就讀的學生都能獲得優質的資源與支援服務,且可以正確選擇自己想要申請的學校,澳洲政府將澳洲所有被核准招收海外學生之機育機構及課程造冊,成立(The Commonwealth Register of Institutions and Courses for Overseas Student簡稱CRICOS)查詢平台。 任何招收海外學生的教育機構與所有課程,都必須向澳洲政府申請CRICOS註冊登記,並將CRICOS代碼放在校方的官網或招生文宣上。

 

當您選擇澳洲留學為目的地時,選擇學校對學生及家長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以下連結提供學校及科系搜尋。您可以利用此連結進入各校官網查詢各校及各科系的內容特色、實習機會及畢業後的就業輔導等重要資訊。建議您挑出3-5所適合的學校來提出申請就可。此連結搜尋到的課程及學校均是有向澳洲政府註冊登記可招收海外學生的學校及科系。

 

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為每一位學子著想

澳洲政府對於教育機構審核過程非常嚴格,任何教育機構都必須符合所在州、地區政府的法律規定,才可獲准註冊招收海外學生。

正處於澳洲留學準備階段的學生或家長,請放心,透過澳洲政府CRICOS官方網站皆可查詢所有跟課程與學校相關的訊息。

 

課程及學校查詢平台CRICOS

來探索你的澳洲求學之路! 唯有行動,才能成就任何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