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


留學澳洲

在澳洲留學,除了享有安全又友善的環境,體驗世界級的學術課程。許多澳洲的學位和職業課程皆有實務工作,學生在求學期間能有實務經驗拓展人脈,在未來職涯上更能接軌產業。在畢業後求職上,相對其他歐美國家,在就業選擇上更加彈性與多元。

 

高品質的教育水準;世界認可的學位證明

澳洲各層級的教育機構,不論公立私立,皆須符合聯邦政府嚴謹的規範,並且每年滾動式持續修改,以確保每間學校皆擁有高水準的教學品質。而澳洲學校所頒發的學位不僅被台灣教育部承認,更被全世界認同。

 

世界級的教育殿堂;課程選擇多元,名校繁多

多所頂尖大學都在澳洲;根據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機構(QS)發布2022年世界大學排名中,共有7所澳洲大學進入世界百大名校,更有將近1/3的澳洲大學進入前200大。

 

多民族的澳洲是多元文化政策的基礎,並在教育中落實理念的多元化;課程設計彈性靈活,教育資源豐富,師資完善,可選擇各種多樣有興趣的課程。

 

技職教育課程,實踐就業先鋒隊

針對市場需要的專才教育,提供多元多項的職業課程選擇;課程時間較有彈性,並能在短期間內習得工作技能。

 

採用業師授課,除了獲得就業的重要技術外,也能建立最需要的職場人脈;是兼具技能培訓、學歷、職場人脈的多贏選擇。

 

課程計畫以實務學習為主,以理論教育為輔的TAFE技職教育課程;讓學生在就讀技職教育中,大幅提升實際的操作技能以及畢業後的就業機會。讓從TAFE畢業後的文憑、證書、技能受到世界肯定。不論是在澳洲當地或是其他各國求職就業皆具競爭力。

 

權益有保障,及時支援別擔心

針對國際學生提供多項支援,是世界第一個頒布針對國際留學生保護法的國家。

 

法律保證在澳洲的國際學生各項法定權利及權益不受侵犯;不論是抵達澳洲入境接待、學校生活、語言及學術支援、醫療保健與諮詢...等,都會優先考慮到學生的需求,以協助適應澳洲的學習生活。

 

實務經驗很重要,打工學習兩不誤

持學生簽證的學生可合法打工但每兩週不得超過40小時,寒暑假則不受限制,可進行全職工作。

 

學習之餘能有各種豐富生活的體驗,既可以貼補生活開銷又可以鍛鍊口語能力、積累社交能力;在異地的各種經歷都會開闊視野、快速增長社會歷練,化為成長的養分。

 

畢業工作簽證,就業有優勢

畢業可獲得(Post-Study Work)資格,此為澳洲政府針對畢業生所設立的簽證;允許國際學生學成後,繼續待在澳洲生活、工作和學習一年半到四年不等的時間,享有留在澳洲發展的機會。

 

學校專設國際學生辦公室,畢業時為學生提供就業資訊,向公司或部門推薦表現優異的學生,助其順利就業。

學生有足夠的時間來習得各方面的技能並增加澳洲工作經驗,未來不論在澳洲就業或是回國發展均有競爭力。

 

多元文化,尊重差異、同理包容

澳洲人口組成多元,有30%是來自全球,國家人口由許多不同的移民組成,對於外來民族接納度高,因此發展成多元豐富且具當地的特色文化。澳洲的多元人口的讓整體社會擁有多樣性產生的文化、社會和經濟的優勢。

 

環境與教育相輔相成,澳洲多民族的人口組成及文化背景,讓國際學生的學習環境友善。而畢業後的求職與職場生活也能確保國際學生在澳洲能被平等對待。

 

走向澳洲,踏出第一步

在澳洲,探索自己,盡情嘗試;脫離過去既有的框架,在澳洲重新認識新的自己。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我們除了透過書籍閱讀、網路搜尋,更重要的是實際親身體驗的每一刻。除了頂尖的教學師資、安全平和的生活環境,澳洲是個友善、充滿冒險和現代化的國家,歡迎國際學生的到來。

 

澳洲留學,不僅能開拓視野,更能觸碰到不同的文化和人物,體驗不同的風俗、飲食習慣和宗教信仰等;異地成長的每一刻都會化為養分;開闊眼界、提升交際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而針對國際學生所頒布的法律更是讓學生能得到高水平的優質師資教育;讓在澳洲留學的畢業生都能在世界舞台上保有高度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