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概況


留學澳洲

留學澳洲的好處

 

在澳洲留學,除了享有安全又友善的環境,體驗世界級的學術課程。許多澳洲的學位和職業課程皆有實務工作,學生在求學期間能有實務經驗拓展人脈,在未來職涯上更能接軌產業。

高等教育-學制介紹

高等教育學位介紹

 

台灣學生在澳洲高等教育體系內修讀的學位以學士、碩士 及博士為主。學生註冊雙學位也是很常見的,以藝術、商業、法律和科學領域最為常見。澳洲大學院校提供多元廣泛的課程,從科學到管理和商業、人文到工程、法律到健康科學。

高等教育-修業分類

關於澳洲大學修業分類知多少?

 

澳洲的優質教育品質來自嚴格的質量監控系统和聯邦政府監督,目前澳洲共有39所大學。除了大學外,也有不少其他院校提供高等教育課程。

技職教育

跟著心的方向到澳洲,帶你找到技職新方向

 

前往澳洲,若對就讀大學還未準備好或尚在考慮當中,職業教育與培訓課程是您最好的選擇,讓 VET 引領你找到新的方向,在就讀的期間來為留學澳洲做更好的規劃。

中小學教育-學制介紹

中小學教育介紹

 

閉上眼,想像一下,上一次孩子自己從「動手做學習」中領悟到了甚麼而如獲至寶的表情是何時呢?!在澳洲中小學的教室裡,學習沒有制式的教科書,學校老師會引導孩子如何運用工具去找尋知識,進而去解決問題。

中小學教育-如何選擇

如何選擇澳洲中小學

 

隨著教育思維的與時俱進,明確的教育理念並堅持品質的教育,對孩子有長遠和深刻的影響。少子化的現在,也越來越多家長為孩子慎重考慮學習的更多選項。

中小學教育-Q & A

我的孩子適合留學嗎?

 

期許孩子贏在起跑點,提早學習第二語言與國際接軌,許多家長會選擇把孩子送出國,不過你的孩子適合留學嗎?幾歲適合出國呢?建議送到哪個國家呢?如果你計劃送孩子出國,請參考下列幾個家長會面臨的問題。

中小學教育-樂在學習

怎麼玩最到位 玩出獨立思考的未來

 

澳洲一直作為國際教育的全球領導者,在過去的二十多年裡,澳洲一直深受國際學生的歡迎,其高等教育質量與學術水準不僅在國際上享有盛名,全球認可的學歷資格和嚴格的教育品質保障更是成為父母心中首選孩子就讀的熱門留學國家。

中小學教育-深得家長心

探究澳洲中小學教育深得家長心的五大原因

 

全球化的世代,放眼未來培養國際職場移動力是必然的趨勢,除了中文以外,英文已是基本的國際共通語言,如果能在年幼時於全英文的環境培養外語能力,孩子從小耳濡目染,適應性也會更好

英語課程-英語培訓

澳洲英語課程 豐富多元好有趣

 

在澳洲,學習英語並不是坐在教室裡唸英文課本或背英文單字。 澳洲所提供的教育主要是引導學生辯證思考、活用所學、小組合作和專題功課。這些課程的內容取材自澳洲日常的生活體驗,讓學習英文變得豐富多元,學生不僅是在學習語言,更能學習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活用語言。

英語課程-遊學

遊學首選澳洲的理由 探索世界好澳妙

 

澳洲的短期英語課程集中在每年的寒暑假期間,孩子們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同學一起上課、學習,在輕鬆玩樂中體驗澳洲獨特的文化背景,自然而然的進入豐富的英語世界。

 

台澳升學途徑

一分鐘帶你了解台澳教育升學途徑

 

澳洲為國際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求學選擇,現有39所大學、1,100 多所技專院校,總計開設了22,000多門為學生量身定制的課程。在澳洲,澳洲學歷資格框架 (AQF) 主導著教育資格審核系統,它將學歷資格分為兩種,即職業教育與培訓 (VET) 和高等教育機構提供的教育。

課程查詢與學校選擇

課程查詢與學校選擇

 

大學、院校這麼多,想前往澳洲留學的你可能很難抉擇該去哪一間就讀、選修什麼領域。為了讓每一個計畫前往澳洲就讀的學生都能獲得優質的資源與支援服務,且可以正確選擇自己想要申請的學校,澳洲政府將澳洲所有被核准招收海外學生之機育機構及課程造冊。

澳洲獎學金申請

獎學金申請

 

澳洲政府和大學有各類補助、獎學金及奬助金提供學生申請,減輕國際學生的留學費用負擔。不論是攻讀學士、碩士或博士學位,都有各種獎學金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