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澳指南


2024想與澳洲頂尖大學代表對談嗎?

數場精選展覽及座談,讓你深入了解
3月05、09、13、14、28號台北
3月10號,松菸台北文創6F

澳洲留學 工作職場新生活 2022紅利多

澳洲出國留學一直是年輕學子的熱門選項,除了高水準的教育品質、豐富多樣的學習選擇之外,澳洲的國際教育制度受到嚴格規範,保障學生的權利和福利。

留學澳洲申請程序

澳洲的簽證申請方式和其他英語系國家相比較為友善及方便。不管學生是就讀那一個層級均適用同一種簽證類別 Subclass 500 來申請。

澳洲留學住宿

對初次到異鄉求學的人來說,適合的住宿是安心學習的重要基石。您可依據考量條件;預算、交通、生活習慣…等,在澳洲選擇自行租屋、學生公寓、寄宿家庭、飯店、青年旅社…透過下列介紹,您可以充分了解各住宿選擇的資訊及特色。

海外學生健康保險

為了更好的學習環境而踏上留學澳洲之路,但是隻身在異鄉除了家人的支持做後盾外,海外留學保險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保障。

疫不變應萬變-澳洲留學之路

這一次疫情重擊世界,各國幾無倖免,面對突如其來的衝擊,也反映出各國的醫療水準與充分應變的能力。留學生與家長們面對這樣的情況,不禁也開始思考與重新評估原本已經申請的國家與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