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2023 Study Australia 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名單

台北及台中參展學校名單

澳洲極美咖啡 Bellissimo Coffee

總部位於澳洲布里斯本市的Bellissimo咖啡,自2009年成立以來參加了無數的咖啡烘焙比賽,獲得近三百座獎項,且被授予澳洲最高榮譽咖啡烘焙獎(Australia’s Highest Awarded Coffee Roaster)。

海外留學,雙聯學位人才養成記

教育國際化已是全球趨勢,在台灣這高等教育普及的時代,人人都是大學生,我們要如何讓自己脫穎而出?

低齡留學熱度日漸升高 為何家長們的首選是澳洲?

近年來,隨著國際教育趨勢由高等教育向下扎根至中小學教育,越來越多台灣家長安排孩子在低齡階段體驗出國留學和遊學,讓孩子在無憂無慮的低齡時期融入當地的教育課程,提早適應全英語環境。

搭上澳洲學習不迷航-營建管理

在這瞬息萬變的世代,有許多因應生活型態及需求改變的新興職業崛起,像是「人工智慧專家」、「知識網紅」、「數位轉型專家」

澳洲為何成為畢業生想長久定居的國家?

對於在澳洲就讀的國際學生來說,澳洲提供了

- 高品質的教育水準,世界級的教育殿堂

- 多元課程的學習,安全友善的環境

- 畢業後就業機會與實現職業目標都相當有優勢

澳洲學制技職與高中雙軌制 好處多!

透過專才教育讓更多在澳洲就學的學生,更具有國際競爭力,也因此比起歐美,許多家長更願意把孩子送至澳洲留學。

搭上澳洲學習不迷航-運動專業

澳洲是一個熱愛體育的國家,在上一屆東京奧運奪下17金、7銀、22銅,獲得共46面獎牌的佳績至今仍讓人記憶猶新。根據澳洲統計局的數據顯示,截至2022年12月31日,澳洲總人口約為2626萬人,若以人口和獎牌比來看,澳洲絕對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體育強國。

搭上澳洲學習不迷航-航空科技

很多人在聽到「航空」都會認為這是在天上飛的,但要成就航空更多時候是在地上完成的,且相關的職業型態和產業也是五花八門。

搭上澳洲學習不迷航-社工專業

之前的專題報導有跟大家介紹過護士專業,其實社工和護士類似,在台灣都有著工時長又相對吃力不討好的狀況,但在澳洲是否有什麼不同呢?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

前所未見的工簽福利 開放給澳洲畢業生!

澳洲以歡迎的態度擁抱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提供高水準的學習生活及就職環境,因此讓更多留學生願意赴澳洲留學,持續為澳洲的多元文化注入新活力。

留學首選澳洲 強勢經濟穩固有保障

即使面對嚴峻的新冠疫情影響下,這個連續成長30年的太平洋大國承受2.4%的收縮,澳洲究竟是如何能辦到這件多數富有國家都無法辦到的事情呢?

搭上澳洲學習不迷航-能源工程

我們的生活中不能缺少陽光、空氣、水,如同國家發展不可缺少能源。能源與國家安全、經濟發展、民生需求等議題緊密相連。因為有能源的供給我們才能享有舒適便利的生活。

搭上澳洲學習不迷航-農業科學

澳洲地廣人稀,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發展農牧業,每年外銷份額占總產量三分之二,主要農產品包含小麥、燕麥、大麥、高梁、玉米及棉花等,小麥出口量更位居全球第三大,是世界上重要的農產品大國,相關農業領域的貢獻備受全世界認可。

搭上澳洲學習不迷航-護理專科

在現今醫療科技發達的世代,人民平均壽命延長,全球老年人口越來越多,各國對於護理人員的需求也日益增多,澳洲也不例外!澳洲是非常重視社會福利的國家,加上大量的老年人口,需要更多專業醫護人員的照顧。

搭上澳洲學習不迷航-資訊科技IT

隨著網路發達,科技日益進步,資訊科技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學習、工作甚至社交方式,在生活中扮演密不可分的重要角色,如家中的電視、電腦以及各種3C產品缺一不可。

關於澳洲教育實至名歸的point

澳洲在國際教育具有領導者的地位,不僅延攬世界各地出色的學者,並擁有眾多位居世界前列的研究團隊和先進的科學研究設施。

展望未來 澳洲擁有最多工作機會的五大產業

近年來產業轉型的腳步越來越快,人工智慧AI科技也越來越成熟,各行各業的技術不斷的創新與突破。伴隨著疫情的影響,全世界的工作型態與場域都產生了巨大的變化。

澳洲生活 最佳品質水準高

澳洲一直以卓越的研究能力、宜居性、學習者滿意度和就業成果享譽全球。

作為國際教育的全球領導者,澳洲是一個安全且熱情的海外留學國家。在過去的二十多年裡,澳洲一直深受國際學生歡迎。

澳洲大學畢業生求職 這三大類職業最給「薪」

澳洲大學畢業生求職「薪」情如何?根據Prosple《2022澳洲畢業生薪資指南》數據顯示,畢業生平均年薪以採礦業,石油和天然氣行業最高,平均為81,834澳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