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專區


出國留學為什麼選擇澳洲

離開舒適圈,跨出第一步不容易。
無論是高等教育或是技職課程培育,
有澳洲政府嚴謹的學術品質控管,學習才能好安心。

留學走向澳洲,探索自己 讓人生充滿不同可能性!

選擇澳洲留學的十大理由

嚮往出國拓展視野,厚植國際移動力, 為什麼選擇澳洲的十大關鍵因素,影片帶你一探究竟!

留澳學長姐經驗分享談-Jeff學長

跳脫框架不死讀書的學習是Jeff喜歡澳洲教育的原因。在澳洲,老師不只教導學生課本中的知識,也會透過各種討論的方式,讓學生能自發性的學習,並透過喜好的科目去探究所好。

留澳學長姐經驗分享談-Toni學姐

澳洲中小學「教育即生活、生活即教育」,Toni透過遊學團開啟澳洲教育學習的序曲,在全然不同的學習環境下體驗到澳洲的中學教育有多麽的不同,沒有了考試體制和課業壓⼒,有的是對於各種事物的好奇心和探索。

在渾沌的時代 企業如何透視未來悟得經營之道

前幾年由於大量的新創公司進入市場,捲起了一波所謂「破壞性創新」的風潮,加上過去兩年COVID-19造成全球疫情爆發,再再對傳統的商業模式產生了莫大的衝擊。

點廢成金 創新材料的重要推手

當全世界都在熱烈討論綠能、減碳、愛地球的同時,在南半球的澳洲雪梨,有一批科學家正致力於廢棄物再利用的研究與試驗

地球呼喚 你的火星任務

對於火星,人類一直很感興趣,無論是在科幻電影或是真實世界中。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創辦人伊隆.馬斯克在2021年中接受訪問時提到,他將投入大量資源在他的火星殖民計畫,目標在2050年將100萬人送上火星!

極端高溫中的保健之道

全球暖化造成的極端氣候近年愈趨頻繁,在極端氣候的影響之下,許多人會擔心臺灣缺水又缺電,不足以對抗逐年增溫的酷暑,但其實有許多生活條件比臺灣惡劣的地方面臨著更嚴峻的考驗。

深海運動員驚人的適應力

從小在距離海邊十萬八千里的玉米田長大,透過電視開始了她對海洋生物的熱愛,而且她最後真的「栽」進了海洋,專精於魚類的生態、進化和生理變化的研究。

更趨人性化的新興技術 以「人」為本的工業 5.0

還在討論工業4.0嗎?其實有更多的產業先驅已經開始往下個階段工業5.0前進了。

「以身試菌」透過諾貝爾醫學獎得主的視角看傳染病研究與教學

Barry Marshall的研究之路一直都是充滿挑戰。當幽門螺旋桿菌假說在剛提出時,被許多同儕科學家和醫生們嘲笑,因為他們不相信會有細菌能存活在強酸的胃液裡。